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对于看完阿令大结局的一点感想

1.虽然澄羡邪教,但是他们两个真的有一种前男女朋友的蜜汁即视感,其实舅舅心里是很想把魏婴带回莲花坞的,可惜在16年后这一切都说不出口了,已经是分不清谁亏欠谁了,因为真的舍不得所以开不了口去留吧。


2.金光瑶就算再坏我觉得也讨厌不起来,他真的太苦了,泽芜君在他心里是白月光吧,那是在他生命中唯一没有因为他是倡姬之子鄙夷他无条件待他好的人吧,可怜又可悲。


3.单独骂一句,金光善真不是个东西,全剧终最恶心的人莫过于他了,如果他能摆出一点做父亲的慈爱,阿瑶也不会是最终的那样子了。


4.在我的认知中,阿令绝对是he了,我觉得导演也用心良苦,因为太明显真的就很危险啊,魏婴回头看到的是他的光啊,所以他的表情才会那么开心幸福。不论如何不论多远,我觉得最终他们都会走到一起,人生能遇到1个知己就已足矣。


5.最后吐槽一下义城组戏份太少看不够,很多人说不能接受薛洋欺骗晓星尘去杀无辜的人,确实有错但是我个人想法是薛洋想要的其实是让他喜欢的那个人更加接近自己,很疯狂的爱,确实他错了,但是不是错在爱晓星尘,而是错在从一开始他就没得到任何人的垂怜吧,错在世道不公,原本他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