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凭你爱我 下

蛇村 

有自创人物川口X村山

冷cp缺粮自产

黑暗中眼镜蛇突然感觉到有人在解开自己身上的锁链,认知到了这点的他迅速用指甲掐着自己的手好让自己清醒过来,昨夜他不愿意看眼前让自己心碎的画面,可对方就让手下固定住他的头部,然而只要闭上眼睛就会遭到源源不断的殴打,他不想睁开双眼面对这一切,他太累了,身体的超负荷再加上精神上的刺激,让他此时恍恍惚惚的抬起头,却没想到看到的是村山,微卷的刘海盖在男孩眼前,男孩此时明显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可身上却还带着古龙水的味道,和川口那家伙身上的一模一样,这是cobra当下的第一认知,而一阵头疼他没法忘记昨日被迫印在脑中的画面。而此时的村山应该是完全清醒状态,身上穿了一件明显大于自己的白衬衫,有些不敢看他,那个川口似乎很喜欢他这副打扮,清纯又充满诱惑的身体真是恶俗的癖好。

 

村山见他醒了,缩了缩脖子,小心的在对方的注视中躲躲闪闪,手上不停摆弄着对方身上的禁锢,拖着一贯软软的声音说道“cobra酱”村山试探性的小声喊着,“我在。”听到对方回答自己村山显得有点愣神,无声直到帮对方解开了锁链“cobra酱,你快点走吧,要赶紧告诉SWORD川口的阴谋。”听着村山的声音响起昨日响彻在自己耳边甜美的shenying,现在的他可能真的无法直视村山,他一方面为自己保护不了自己的同伴而自责,更大的一方面是舍不得,他求而不得人,却在他面前被…自己却无能为力,这可能是自己走不出的一道坎,村山不知道这位总长大人内心的os还自顾自的一边说着,一边扛着他往门外送,“川口出去了,门口的守卫我都解决了,你快走。”看着村山明显自己都踉踉跄跄却在硬撑着的身体,轻轻的扶住了他,却突然被对方甩开,cobra愣住了,村山看着自己甩开的手发着抖,没来由的心疼充满了山王总长的内心,稳了稳心神,说道“村山,你…你…不和我一起走”果然一紧张,说话都结巴了。

cobra看着站在原地不动的村山,有些着急却又不敢碰他,只听对面的认为开口道“我不能走,如果我也走了,他马上就会攻去鬼邪高,我不能让他们为了我而受到伤害啊。”他想起之前川口在进行中对他的威胁,他知道对方真的做得到。

 

听到这些话的眼镜蛇不管怀里的人儿挣扎,把人抱在自己怀里,村山颤抖着刚想推开,对方用手掌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的说着“你不相信那帮家伙吗,还是不相信我。”其实怀中人轻微的挣扎让早让cobra看到他脖颈中带着点点痕迹,好似在炫耀昨日川口对他的恶行,一瞬间的愣神让即使是鬼邪高的番长也马感觉到了不对劲,想起自己的已经和川口做了那么多次,顿时有些反胃,他不想示弱啊,感觉到怀中的男孩突然拉住自己的衣领,“即使我记不清很多,但是我大约记得你叫我的名字。”cobra回想起昨日川口在他的面前羞辱村山,一直假装不在意的cobra也忍耐到了极限,他知道他不能在怀中的男孩面前再提到这件事,他的男孩是最干净的白,一尘不染。

“忘记吧。”

cobra搂了搂怀中的人儿,“还有一件事我怕我再不说会后悔”看着村山埋在自己胸口带有些愣愣的看着自己的眼神慢慢的说道“和我在一起吧。”怀里的男孩动了动,终是两手攀上他的肩膀,抱住了那个他以为一辈子都无法在一起的山王总长,经历了从害怕被嫌弃到被告白的感动,村山觉得一切不真实,看着傻乎乎的男孩掐着自己,cobra心疼的捏了捏他的脸,“有些事,出了这个门,就忘了吧”这是他在踏出川口的家门时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 ( 7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