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凭你爱我中

蛇村

有自创人物川口X村山

冷cp缺粮自产

漆黑的房间,他还是被绑在床上,身上的白衬衫被剥的差不多松松垮垮的挂在肩上,身上的吻痕层层叠叠,无声的昭示着先前发生过什么。床上的人儿尚且还在昏睡中,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在他昏迷的这段时间外面的势力因为他已经翻天覆地。

 

“cobra你先不要着急,我想川口把他带走应该不会把他怎样,最多扣留当做人质而已。”身旁的大和拍着肩膀安慰自家低落的总长,他们得到消息,是那个九龙的新人带走了村山,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放下一些,至少人找到了,SWORD大战还未开始九龙他们就不会对村山怎么样。

 

一阵电话声响起在吧台的直美反射性接起电话,还没等她开口,电话对面的男声就响起“我是川口”面临这种情况十分熟练的店长立马按下了免提“听说山王的总长一直在找鬼邪高的番长啊”一旁的cobra握紧了双拳,不紧不慢的回复到“你想说什么?”未等到对方开口随即又补了一句“他在哪?”只听到电话中的男人轻笑了一声“他还能在哪啊,在我家啊,在我的床上。”“你对他做了什么”在cobra身边的大和被眼前被自己的发小突然暴怒吓了个半死,他们的总长现在浑身上下透露着愤怒的情绪,甚至自己的手都被指甲掐出了血痕还浑然不觉,眼眶因近日来没有睡过一次好觉而布满着红血丝,感觉现在这样的总长,即使川口再怎么厉害,如果现在站在他的面前也是会被他撕碎吧,大和想着咽了咽口水赶紧稳稳自己慌了的情绪以及在他们总长的背上轻轻的拍了拍告诫他不要冲动。可是电话对面的男人却显然不想放过这个话题,甚至语气中带着炫耀,“对了,忘了和你说他很棒啊。他现在全身上下散发着我的味道,恩?现在应该醒了吧,当然,我回去之后还会再好好疼爱他的。”随着桌上的电话挂断,酒吧内的温度也一瞬间冰冻了起来,随即而来的是他们的总长砸坏了自己眼前的桌子,以及那一句“阿登,给我查那人渣到底住在哪。”

 

等到村山再醒来的时候,虽是还觉得自己浑身无力,但是脑袋倒是清醒了不少,他知道他得想办法逃出去,必须尽快告诉cobra酱自己在这里,他至少已经在这间房间呆了2天以上,因为身体上的头痛反而让现在的他更加清醒了。

其实村山对于情爱是很懵懂的,早在之前他甚至没有考虑过要和cobra酱做这样那样的事情,只是想单纯的和他一起喝酒打架聊天罢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的第一次不是cobra酱,虽然是自己也是个男人,不应该考虑什么节操但是现在的村山良树却觉得很难过,比自己打架输了都难受,有一种想哭还哭不出的不甘心的感觉,该死的,现在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好像他和cobra酱这下真的没法在一起了。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