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还是他 第十九章(过渡)

这一张为后期的过渡,比较短小,后期考虑到郭阳黑化,但是还没有头绪怎么黑,如果还有支持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有脑洞的可以和我提一下

 

“怎么那么晚。”张九看着推门而入的张晨,充满审视的目光打量着他,“是啊,路上碰到些麻烦的人。”张九仰躺在沙发上,脸上突然充满着笑意,可能是满意眼前的人儿没有对自己撒谎,“过来”他轻声说道,张晨乖巧的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我很开心你能回来,即使一开始我并不相信你。”张晨顿了顿,不想再继续这样的话题,随即转身对着后面看着他的男人说道“你饿了吧,我给你做点吃的吧。”“好。”

 

张九看着在厨房忙活着做饭的张晨,心里总是有一些不安,他不知道这个源头来自哪里,或许是从小在刀尖火海过活,对人本质的不信任或者于他敏感的直觉,觉得这一切幸福的让自己感觉不对劲。当知道原来心里有那么一个人,既想拥有却又害怕失去的感觉,自己或许应该再早一点就认识他,这样快乐是不是还会多一点呢,张九可能自己都没发现,他只要看着他笑容就抑制不住,这大概就是看到喜欢的人的样子吧。


评论 ( 28 )
热度 ( 13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