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凭你爱我 中上

蛇村 


有自创人物川口X村山


冷cp缺粮自产


村山再醒过来的时候,恍恍惚惚有个人坐在他的旁边,顶上的吊灯晃得他睁不开眼,却感受到了陌生的环境,常年打架的警觉性让他的肌肉瞬间紧绷了起来,“你醒了。”村山忽的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慢慢清晰的画面,身体隐藏的爆发力使他瞬间冲到那个男人面前,可是手还没有碰到他的脸,这一拳却被硬生生挡下来了。这是一个身材魁梧五官深邃应该是带了些混血的男人,他的手掌把村山的手整个包裹了起来,扭身被男人压在了腿上按进了胸口,空气有一秒的凝固,清醒过来的村山立马要挣脱这个姿势,身后的男人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他现在的状况可以用很风尘来形容,今早为了去见cobra酱特地换上的白衬衫倒是还挂在身上,可使衣领敞开,身下一丝不挂,长长的衬衫只能罩住屁股,修长得大腿裸露在空气中,还被身后男人的推顶开了,顿时村山的脸就红了,自己双腿大开的坐在一个男人的腿上,而且这个男人的手还不规矩的透过他的白衬衫摸着他的身体。“你给我吃了什么”他发了那一拳就发现,他根本没有什么力气,全身软软的,思想也无法集中,脑中闪过一丝山王总长的脸才让他面上保持镇定。“村山良树”男人在他耳边说着,因为被下了药异常敏感的身体,耳朵立马就红了,全身颤抖了一下“看来你很喜欢我这么对你。”“你放屁,你是谁,我警告你。我……”男人一边抚摸着他的身体一边说着“我叫”坏心的在怀里的男孩屁股上拧了一把“川口健次郎。”瞬间怀里的人儿不动了,好似愣住了“哇,真是个惊喜,我们鬼邪高的番长大人居然知道我的大名”。




川口本想在开战前搓搓那些小鬼的斗志,可是没想到半路上遇上了一个男孩从口袋里掉了头巾,本着良好的家教,捡到的川口叫住了村山,直到看到对方的那一双猫一样的大眼睛,嗯,头巾不想还了,因为人我也会带走。看着眼前拿着自己头巾的异域风格的男人,村山提前一步接过头巾,对方却握在手里不放开,村山疑惑的抬头望向对方,只见对方望着自己那在手上的鬼邪高校服“你是鬼邪高的?”“村山良树,怎么,你要打架吗,大叔”村山挑衅的回击到,这个男人的气场让他感到不舒服,“鬼邪高的番长,有意思。”没等村山反应过来身后有人蒙住可他,把他迷晕了,昏过去的那一刻村山在想,这家伙可真卑鄙,果然应该听cobra酱的话,早点回去就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