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还是他第十八章

后期没有头绪,所以就没更了。最近看到还是有人留言问我后期发展,我会加油持续更下去的,感谢关注。

张晨不是没有料到有这种情况出现,只是没想到来的时候是那的猝不及防,他看着站在他面前的郭阳,手上是他握着自己手腕的热度,不知不觉的慌了神瞬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先开口打破这个尴尬的场景是郭阳“你去哪里了?”脱口而出的质问,张晨低下了头,显然是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了,可是郭阳依旧不死心,拉住他的肩膀把面前的人转向自己,“让我猜猜,你和张九在这些日子里都干了些什么。”郭阳听到对方斩钉截铁的质问当下便是一惊,心想,他不可能知道,不可能。可是郭阳明显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你都不想解释什么吗,所以说你和他上床都是心甘情愿的是吗。”张晨听了立马矢口否认“不是的。”“呵呵呵呵..哈哈哈哈”耳边传来的是郭阳的笑声,张晨感觉自己掉进了冰水里,全身上下都在出冷汗,他害怕郭阳误解他,即使他作为卧底早就有了会被他误解甚至讨厌的准备了,可是这一切来临的时候,被喜欢的人讨厌的感觉,真是该死的难过。

 

张晨甩开郭阳的手,或许是时候划清关系了,“对,我自愿对的,他对我很好,你还想知道什么,我和他在一起,和旁人到底是有什么关系!”张晨说出后几个字来的时候几乎已经声嘶力竭,我们终究是回不去了,郭阳。“你问过我是黑是白。我现在告诉你,我是黑。黑白不容,正邪不立。”握紧的双拳悬在腰间始终没有放下,眼中的郭阳早已模糊,泪水顺着脸颊流下,转身的那一刹那,背后的男人还是抱住了他,“我不信”咬紧的牙关,嘴唇上的鲜血昭示着男人忍耐到了极限。“郭阳,最后一句,放手。”被拂下的双手,看着前方人的背影,郭阳知道他们大概是真的回不去了,可是他不想放手啊。“就算是结束,也应该我来说,就算是地狱也应该由我来带你去。”嘴边的呢喃张示着这一切的发展已经脱离了轨道,有些人或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认识吧。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