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糖

冷CP炖锅

© S_糖 | Powered by LOFTER

凭你爱我 上

蛇村 


有自创人物川口X村山


冷cp缺粮自产




山王的王最近总是动不动就能在自家地盘上见到鬼邪高的番长想想也是一件奇怪的事,对方还总“cobra酱,cobra酱”的叫着自己,那种语调好似在和他撒娇,说句实在话,总长大人也真的不知道自己抽了哪一根筋,对村山的出现已经形成了种习惯,毕竟,这个鬼邪高的番长不动粗的时候,真的很可爱,这种长相还喜欢撒娇,想想都是一种危险的存在呢,这难道是鬼邪高想渗透进山王的一种计谋吗。大和看着自家一起长大的老大突然看着报纸傻笑,后背一紧,想来真是稀奇呢。


“最近九龙会又开始不安分了”从门口传来的声音,让在酒吧内正畅所欲言的家伙们噤了声,等待他的后话,“我听说最近九龙新捧了个狠角色,一个叫川口健次郎的,据说他一个人就扫清了关西那群老家伙们,手段毒辣。”“那又怎样,如果他敢威胁到我们山王,我定让他付出代价。”他们的总长刚讲完这句话,势气大好的时候,从酒吧门口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cober酱真的好帅啊”一看到来人山王一伙全部站了起来,顿时剑拔弩张。“我只是来找cobra酱的,不是来打架的”只见今日的村山摘掉了头巾,身上穿了件白衬衫,若不是声音,可能一时间都还认不出来他是大名鼎鼎鬼邪高的那个恐怖传说。


“村山,出去说”只见他们的总长和鬼邪高的番长肩并肩的走了出去,顿时酒吧内的大家八卦之心都起来了,“鬼邪高的番长,长得倒是挺好看”檀漫不经心的说道,只见千晴的表情又有点不太好。




“你以后,不要来山王找我了”眼镜蛇低着头对对面的男孩说道“你也知道,现在好不容易维持的平衡……”还未说完,对面的男孩有些局促的说道“cobra酱是讨厌我了吗,还是说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呢,嗯……”看着面前有点苦恼的村山“不是的,只是现在大战在即,我想我们应该先管理好自己的伙伴才行吧”再等等,再等等我,村山,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但是不可以,现在还不行,眼镜蛇在自己心里默默的念到。看着对面的人儿,害怕说出的话会伤害他,一时很无措。“没关系的,我也该回去了”村山看着对面男人有些歉意的表情,心里有些空空的“那我走了88,过几天SWORD的大家要一起开会,到时候见。”“嗯,到时候见”山王的总长看着那个名义上的高中生离去的背影,发了很久的呆,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并没有在SWORD的会议上看到村山,随之而来的消息时,鬼邪高的番长失踪了,古屋和关甚至他们全日制的头轟都急疯了,到处寻找他们番长的身影,却一无所获。


评论 ( 3 )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